Paradise blog
手作,记事,人形私图,一切琐事巨细.
被河蟹了...
于是听说124桥段被河蟹了............
难道我以后写BO都要开代理服务器了吗= =~~压达哟~~~~~~~~~~~
這周的NEW SHOW~

蛇皮褲是準備做限定的....(摸下巴)
版型改了很多~ 細節上有要修改的地方~ 呵呵,大體還是很滿意的~~
就是說 蛇皮...是發黃色的? 這個就看客人個人喜好了....
另外這個NEW SHOW的襯衫...其實是去年就買回的料子~  是中國電信工作人員制服的....我搶的別人的尾單......所以質量很不錯哈哈
不過更好的料子在後面哈哈哈~ 看著吧(準備做西服的某人...)

XDD~

败了这次黑咪咪的鞋子~ 
今年这种罗马味道的大好,好期待,希望快点到家吧~~
(发现我总喜欢把今年写成今天...错别字好的哦啊 TT_TT~)
另外还败了DH的LS-538.....两个鞋子就搞掉我700块.....哎......这就是爱啊....
-------->肉痛并快乐着...囧~

开通~
这张是在犄角旮旯里面拍的.....
因为手臂挡光的缘故所以衣服上有一片是白色的....(哈)
小YOO还是满开心的 XDD~
IMG_1433.jpg
=V=~ 继续P图去~~